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阳光心理集市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24 18: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笑天)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学生校园“心”生活,守护学生心理健康,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22日下午在津南草原举办了“知心·慧心·润心”阳光心理集市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疏解心理压力,增强心理健康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本次阳光心理集市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设置了知识问答、你说我猜、套圈游戏、乒乓传送、运动达人五个趣味游戏,每个游戏都有对应印章,参与者完成游戏并集齐印章即可参与抽奖;第二部分为手工DIY区,提供空白扇子、风筝、帆布包以及颜料画笔等道具供大家自由创作,完成作品后即可带走留念。

  据悉,本次阳光心理集市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取得了良好反响,学院在今后的心理健康工作中,将继续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的原则,发挥学院特色,采取多方举措,进一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助力学子全面成长。

  活动中,广大学子兴致高涨,跃跃欲试。在夕阳照拂下的津南大草原上,同学们既开动大脑,积极思索有关心理健康问题的答案;又协调身心,参与趣味运动小游戏;还用画笔细心勾勒,用心创作属于自己的独特工艺品。伴随着欢声笑语,生活中的压力在此刻得到释放,同学们收获了一个治愈的美好周末。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