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首届“向阳杯”排球赛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17 14: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甘杭鑫 李艺帆)为进一步弘扬南开体育精神,更好地发挥体育育人功能,数学科学学院首届“向阳杯”排球赛于近日举行。本次比赛覆盖两个校区11个学院,共计97名同学、12支队伍参与。

  “向阳杯”排球赛采用男女混合的队伍编制,旨在“以球会友、共同拼搏”,让广大排球爱好者在实战中感受到排球的魅力。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与决赛三个阶段,经过4天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数学科学学院2021级李新宇带领的队伍夺得首届“向阳杯”排球赛冠军,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1级谢雨露带领的队伍取得亚军,数学科学学院2021级郭昱烜和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0级裴晓淞带领的两只队伍分获季军与殿军。

  本次比赛自报名起就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赛事吸引了很多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一次次扣球振奋人心。各支队伍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了许多精彩的瞬间。比赛结束后,冠军队成员、数学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任子建表示,“这次比赛吸引了许多学院的同学参加,让我强烈地感受到了大家对排球的热爱与激情。作为一个排球初学者,我也很幸运能与其他队友一同夺得冠军,这激励我继续拥抱排球这项运动!”

  据悉,数学科学学院一直拥有浓厚的体育氛围,未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举办“青春不打烊”毕业季篮球赛、师生趣味运动会等系列体育赛事,发扬南开体育优良传统,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献礼党的二十大。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