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相约星空下,点亮‘心’生活”露天观影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04 16: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艺帆)日前,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小院内开展“相约星空下,点亮‘心’生活”露天观影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全校范围内约500余人次报名,三日内近300人次现场观看。

  活动开始前,学院精心选取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美丽心灵》《无问西东》等13部电影供同学们自主选择,经网络投票学院于5月1日至3日每晚播放一部电影,影片风格各异,或暖心治愈,或青春励志,或热血高燃。此外,学院为到场学生分发口罩等防疫用品,鼓励同学们以健康、积极的心态直面疫情。

  电影放映结束后余韵悠长,学院2021级数学伯苓班本科生汪楷说,“一台放映机、一面白墙、一束光,在星空下看电影是我从未有过的体验,感觉大家坐在一起沉浸式观影的氛围很好,和朋友们度过了三个美好浪漫的夜晚,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办下去。”

  本次活动在让同学们感受露天电影独特魅力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接下来,学院将围绕学生身心健康继续开展更多内容新颖、形式活泼的校园活动,营造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高品位、高层次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