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心向党 冬奥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2-15 21: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阎瑞泽 郝钰)近日,为弘扬奥运精神,宣传冬奥文化,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青心向党 冬奥有我——我和冬奥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共话冬奥盛会,为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威,为中国举办这场奥运盛会喝彩。

 

  本次党日活动收集到了形式丰富的投稿,青年朋友们结合自身经历体会,积极讲述着与冬奥的故事。有同学用文字记录冬奥会赛场上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描绘的奥运精神令人读来心潮澎湃;有人用手绘定格冬奥会比赛的精彩瞬间,生动表达了对冬奥健儿们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敬意,以及他们所体现的“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有人用书法作品执笔写下对祖国承办冬奥会的赞美,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浸润于文学艺术创作;有人录制了自己的滑雪视频,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身体力行为冬奥喝彩、为中国加油。

  冬奥会赛程已经过半,但青年人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依然被奥运圣火点燃。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以讲述冬奥故事的方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风貌,大家以青年之声,向世界传递着 “一起向未来”的强烈信号。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