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电光学院志愿者积极抗疫 投身宿舍先锋岗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1-12 11:5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毅 谭博文)一场突发疫情导致校外人员无法入校,校内部分人员需居家隔离,学校楼宇管理等相关工作岗位出现大量空缺,各项物业工作的正常开展受阻。电光学院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督导中心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调动学院无暴露史、健康码为绿色的在校志愿者共计20人,在保障自身防疫安全的同时,投身红色先锋岗——宿舍楼宇管理志愿者。

  志愿者每日志愿服务6小时,主要协助宿舍工作人员进行宿舍环境维护,保障每日消毒和楼内卫生工作的正常进行。志愿者占若尘表示:“疫情当下,共克时艰、守护家园是每一个南开人的责任,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一名红色先锋岗的志愿者,为校园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能够积极配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南开人的的奉献精神。”

  电光学院志愿者在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展现出志愿者的青春风采,积极抗疫,守护家园,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为共同抗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