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5-13 11:08

  南开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后勤保障部党支部赴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及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张嵩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向李大钊烈士塑像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了解了李大钊波澜壮阔的一生以及对中国革命做出的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李大钊同志的革命实践足迹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坚韧不屈的奋斗历程,也更加体会到如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后勤保障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系列活动的组成内容。党支部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后勤保障部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