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与天津时代记忆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30 15: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毕媛)4月25日,商学院党委组织50余名教工和学生党员骨干赴天津时代记忆馆参观学习,并与时代记忆馆举行“红色联盟”党建基地授牌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娜与天津时代记忆副经理王延琪共同为商学院“红色联盟”党建基地揭牌,副院长程铁民出席并致辞。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穿过时空隧道,回顾中华民族自1921年建党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光辉历程,认真学习了井冈山会师、遵义会议、红军长征、延安整风、解放战争、开国大典等重大历史事件和革命精神。

  随后,程铁民作讲话动员。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代记忆馆有很多具有时代特征的纪念物品和珍贵照片,今天来到时代记忆馆就是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他鼓励在场党员,肩负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全身心的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党员们参观了东西两侧200多幅反映中国共产党重大历史事件的相关照片和近万件党史文献、珍贵实物等。在场党员表示,此次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切身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迎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忍不拔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自身将不忘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