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药学院开展迎庆建党百年健身季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5 16: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莉)近日,药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开展“重温党史路,健康‘药’先行”迎庆建党百年健身季活动。活动将党史学习和全民运动相结合,旨在提升理论水平,凝聚红色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教工党员代表做主题发言,与师生分享四月份党史上的重要事件,鼓励大家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嘱托,坚定信念,参与活动的师生深受鼓舞。

  随后,师生们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长绳、跳绳、踢毽、呼啦圈等项目深受师生欢迎。大家还自发展开俯卧撑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度高。

  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健身季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史知识,还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助于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