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王雪超为外院作专题讲座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4 23:1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津鸣)4月22日,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天津师范大学副教授王雪超为外国语学院2021年积极分子党校做“学好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相羽,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嫒,以及100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王雪超从“学好百年党史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百年党史映照初心使命”以及“践行初心使命,续写党史新篇章”三个部分展开,详细叙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对新时代青年学习党史及个人价值实现表达了期望与嘱托。他提到,学好百年党史,不仅能更好地把握世情、国情以及党情,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能由此总结规律与经验,更好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随后,王雪超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以及初心使命,集中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一以贯之”,“坚持人民至上一以贯之”以及“坚持自我革命一以贯之”的信念与灵魂。王雪超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在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续写新的篇章。

  本次主题报告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发展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引及方法性的指导,对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道德修养,锤炼个人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