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哲学院成立“活动中心” 助力完善“第二课堂”学生活动体系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1-25 15:0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娇娇)近日,哲学院举行融媒体中心、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学风建设中心及学生课外活动指导中心授牌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颖出席活动并授牌。

  哲学院在2019年成立的融媒体中心及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基础上,进一步汇聚组织力量、优化育人合力,以本科生课外活动指导中心学术部、研会学术交流部、哲学研习会社团及各班级学习委员组成学风建设中心,加强跨年级间的学术沟通,强化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将本科生课外活动指导中心文艺部及体育部、研会综合发展部及各班级文体委员组成学生课外活动指导中心,搭建学生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平台,推动五育融通并行,提升学生核心素养。

  授牌仪式上,吴颖代表学院领导对四个中心的成立给予肯定和支持,鼓励各中心成员重视思考,加强联系与合作,问需青年、问计青年,在实践中努力搭建更多吸引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平台。

  据悉,哲学院也将整合党团活动室等公房资源,为四个中心的后续工作提供专项支持,以“哲学文化周”品牌活动为实践载体,加强各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打破各组织之间的壁垒,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服务与引领作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