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哲学院组织开展求职辅导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1-16 11:0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德超 孙月)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适应就业形势,更充分地将专业优势衔接到求职就业当中,哲学院于10月29日举办了“爱智职业月”求职辅导系列活动之“爱智超话”教师行业分享会,助推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提高求职技能。南开大学往届毕业生刘宇萌、刘驰、于晓源和天津学而思部门负责人景林、吕恒鑫作为嘉宾受邀参加活动。

  专业对就业的影响有多大?本、硕、博不同阶段的学生的就业需要各有什么特点,又有什么相通之处?在校期间能为以后就业提前做哪些铺垫?分享会伊始,三位校友从教师资格证的备考经验、个人的求职经历、专业与就业之间的关系以及从事教育行业后的变化和提升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回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关注。

  随后,天津学而思选聘部总负责人景林和高中学部总负责人吕恒鑫,围绕“如何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怎么样快速适应职场环境?如何追求更全面的发展?”分享了他们丰富的职场经历以及晋升成长路线,为同学们未来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提供了借鉴。

  活动最后,同学们展开提问,五位嘉宾一一解答。

  “爱智职业月”是哲学院品牌就业辅导活动,从了解学生特别是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出发,立足于更好地服务同学,助力学子更好地规划人生,全面实现自身价值。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