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数学学科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0-04 12:5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席静远)日前,数学学科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淼主持,数学科学学院、陈省身数学研究所、组合数学中心全体学生疫情防控网格员及学生骨干参加。

  会上,王淼结合学科学生工作实际向学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详细了解常态化条件下的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还要特别警惕电信诈骗,提升个人防范意识。二是要加强假期外出管理,履行离校和返校的“线下+线上”报备审批手续,详细报告个人去向,注意出行安全。三是要营造安全宿舍环境,严格落实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不吸烟、不使用明火、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按要求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创建美丽宿舍,共同维护良好宿舍环境。

  据悉,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数学学科普遍建立了网格化管理机制,由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作为网格员,协助辅导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十一假期之前,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