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数学科学学院成立返校学生党员先锋队助力返校复课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6-07 00:1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宫乐)日前,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在返校复课后第一时间迅速组织起来,成立返校学生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生宿舍,先锋队队员每天督促同学们做好开窗通风、消毒,并提醒大家将垃圾及时携带下楼。在微信群中,先锋队队员每天收集返校同学的健康码,核对同学们的状态信息,协助辅导员做好在校同学的网格化动态管理。在学院教学楼,先锋队队员每日轮岗值守,为进入楼宇的老师和同学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做好服务。在网络平台,先锋队队员积极传播主流舆论声音,带头解疑释惑、稳定情绪,引导师生相信科学、增强信心。先锋队队员在工作期间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执行学校防疫工作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师生保驾护航。

  毕业在即,党员先锋队也积极参与毕业生教育相关工作中,为毕业季留下美好记忆。搜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影像资料,制作毕业纪念册、策划毕业风采展……队员们整理毕业生在学期间的一个个闪光瞬间,也寄托着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据悉,成立返校学生党员先锋队是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随着返校学生人数的进一步增加,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也将继续站好每一班岗,守好每一寸阵地,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助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