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哲学院学子举办帆布包手绘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0-19 11: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梦瑶)10月17日,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日当天,哲学院举办了梦绘南开——帆布包手绘活动。帆布包正面印有南开校徽和哲学院徽标图样,整体组成了数字“100”,以南开青莲紫为基调,背面是手绘区。在场校友和同学们纷纷提起画笔,绘出对于母校南开的爱与祝福,现场活动氛围十分温馨融洽。

  提笔先画“NKU”,这一不约而同的举动令人倍感亲切。锦绣山河、雕梁画栋、梅兰竹菊以及各处南开风物跃然于纯白的帆布包上。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内容,同样一颗深情的心,同样一份美好的祝福。简单的色彩,跨越了数十年的时差,拉进了在场南开人的心,校友与同学们其乐融融一家亲。

  活动期间,不时有同学们帮助老校友绘制帆布包,合影留念。而当只剩一个帆布包时,年轻校友主动将其谦让给年长的老校友,传递满满的哲院温情。这一幕慕令在场的工作人员触动良多。

  活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场参与者们意犹未尽,不舍离去。有校友表示,提笔绘画时,自己在南开大学与哲学相伴的时光便不断在脑海中浮现,希望能够多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

  也有许多老校友谈到,在活动中见到了许多多才多艺、礼貌谦和的同学,他们是南开大学新百年的希望。祝愿母校蒸蒸日上,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