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数学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举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21 20:4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娜)7月16日至18日,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全国45个重点高校的105位营员相聚南开园,参加学术讲座,了解学科动态,探寻大师足迹,感悟数学魅力。

  夏令营安排有学术报告、师生交流座谈、校园参观、综合面试等环节,以帮助学生洞悉数学学科前沿动态,拓展研究视野,深入了解南开数学,旨在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南开数院深造学习,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