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杨庆山看望慰问老同志和院士专家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2-06 10:4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李梦楚 摄影报道)新春佳节前夕,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分别看望慰问了曾担任学校主要领导职务的老同志洪国起、薛进文,中华古典诗词大家、南开大学中华诗教与古典文化研究所所长叶嘉莹,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授葛墨林,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与新春祝福。

  杨庆山向老同志和院士专家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就学科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推进、管理服务提升等方面与老同志、院士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和院士专家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畅谈了自己对南开事业发展的见解。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尽己所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期望南开的未来更加美好。

  学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编辑:刘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