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处(膳食服务中心)开展外包服务单位2022年度考评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1-08 10: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烨)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水平,倾听师生意见、建议,督促外包服务单位优化服务质量,自2022年11月下旬起,后勤服务处(膳食服务中心)开展了2022年度物业、商业、环卫、绿化养管及食堂等外包服务单位考评工作。外包服务单位考评由师生满意度调查、考评会议评价、投诉数量及处理等部分组成。

  2022年11月21日至27日,后勤服务处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师生满意度调查,邀请全校师生填写飞书问卷,共计收到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有效问卷6541份,涵盖楼宇122栋;津南校区商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有效问卷3611份,涵盖参评商户37家;八里台校区环卫服务满意度调查有效问卷3054份;绿化养管服务满意度调查有效问卷6714份;学生食堂满意度调查有效问卷4722份,涵盖13个食堂116个档口。



  2022年12月21日至29日,后勤服务处邀请八里台校区33个、津南校区30个学院、单位分别参加物业服务质量线上考评。根据《南开大学物业服务考核评价办法(试行)》中5项评分大类、117条评分细则进行打分,收集评分表共计76份。2022年11月29日,后勤服务处邀请18名学生代表参加商业服务考评会议,在商户简要介绍情况的基础上,根据《后勤服务处商业服务质量考评办法(试行)》中5项评分大类、20条评分细项要求评分;12月28日,组织12名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代表线上考评,就商户管理工作情况评议评分。每场考评会评分完成后,后勤服务处都会广泛深入地征求大家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后勤服务处已完成本年度考评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两校区物业、八里台校区环卫及两校区绿化服务企业均满足项目要求,考核合格,对津南校区商业进行了餐饮食品类、生活服务类商户排名,对两校区食堂进行了满意度较高和较低的档口评选,详细考评结果将在“南开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同时,后勤服务处整理了调查问卷及考评会议中各单位和师生的意见、建议,并督促各外包服务单位整改落实,以更加全面、认真、规范地履行服务合同,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