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1-30 15:1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奇)近日,我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333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在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中奋力书写“南开发展共同体”青春答卷》的工作报告,第三十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坚定不移跟党走,爱国公能谱新篇,团结引领南开研究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南开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第四十届研究生委员会成员以及新一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前夕,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还面向学生代表征集了若干提案,组织评选了联系服务青年优秀职能部门、联系服务青年优秀学生代表。党委网信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生活指导中心、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体育部(场馆中心)、图书馆、后勤服务处(膳食服务中心)获评“南开大学2021-2022学年度联系服务青年优秀单位”;刘宇晴等23名同学获评“南开大学2021-2022学年度服务青年优秀学生代表”。

  据了解,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不断深化改革,加强学生代表队伍建设,立足联系服务同学主责主业,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申报并立项32个联系服务青年精品项目,围绕学习科研、社会交往、求职就业等学生成长成才关键领域,开展系列服务活动,打造南开特色联系服务青年品牌。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