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和君咨询”暑期校企项目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8-05 09:3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蔚欣)7月27日,“南开大学-和君咨询”暑期校企项目班启动仪式于线上举行,和君集团组织与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姜霞主持启动仪式,和君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程立君,和君咨询副总经理张卢锋,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军参加。

  姜霞对和君集团的业务板块、发展格局进行了详细介绍,程立君回顾了南开与和君之间的合作和紧密联系,希望未来有更多南开学子加入和君,赋能企业,也希望通过本次项目班加深在校生对于行业、企业的认知并深化个人发展规划。

  李军对和君咨询为本次项目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南开大学“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办学宗旨,认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生个人发展应与国家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与企业合办项目班旨在帮助同学了解社会需求、认识行业发展、提高综合能力,希望未来能与和君开展更加深入和多样化的校企合作。

  本次校企项目班共招募选拔50名学员,未来将通过一个月的课程讲授、实战训练、交流互动、小组作业、个人展示等多种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前景、了解校招资讯和技巧,并提供企业实习机会,帮助大家提升职业素养和求职技能。

  启动仪式后,张卢锋为同学们带来了课程的第一讲——康养产业介绍与发展前景,鼓励未来更多南开学子投身该领域。

  校企合作项目班是学校与企业共同制定的在校生职业素养提升计划,选拔一批求职意向明确、综合能力突出的在校生组建虚拟班级,通过课程讲授、实战训练、企业参访、实习实践等多种方式,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行业特点和企业发展状况,吸引更多优秀学生进入合作企业实习就业,2020年至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已与华为、融创服务集团、平安银行、和君咨询等企业联合开展多期校企合作项目班,吸引近千名学子参加。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