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6-20 15:11

  南开新闻网讯 6月18日,南开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成功举办,329名师生参加测试。截止目前,我校是天津市本学期唯一成功举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

  2022年春季学期,天津市疫情出现两次反弹,我校在确保“双战双赢”思想指导下,结合上级指示做出精准综合研判,确定本学期普通话测试如期举行。同时,对本次报名学生分两批次组考,并对已报考的师生进行逐一确认,满足了急需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的考生和应届毕业生的需要。教务处制定了严密的“2022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南开大学考点防疫方案”,在筑牢疫情防控生命线的前提下,按照相关要求顺利完成疫情防控下的测试工作。

  我校于2021年3月获批设立普通话考试考点,大大提升了本校师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便利程度。考点设立也是教务处服务师生的切实举措。考点设立以来,学校已有1600余人在校内考点参加考试。后续批次测试中,考试机位将进一步增加,以满足和服务于更多师生的需要。(教务处供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