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上海证券交易所携手南开大学金融学院等机构共同发布《资本市场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倡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19 11: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芳雨)5月15日,正值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之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倡导下,南开大学金融学院连同国内多所院校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以及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和银行理财子公司等行业头部金融机构、总共66家单位共同发布《资本市场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倡议》。

  本次《倡议》的发布,旨在为进一步引导全市场树立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充分发挥机构投资者在维护市场稳定、服务国家战略和促进共同富裕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中小投资者在证券投资中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在全市场营造积极践行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的良好氛围。

  《倡议》共分为三个部分,包括序言、正文和结尾。其中,正文共十条,从投资理念、机构行为、市场氛围三个维度向广大投资者和资产管理机构提出了相关倡议,涵盖“四个坚持”“三个应当”和“三个积极”等内容。未来,66家单位将持续对资本市场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实践情况进行跟踪和评价。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