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附属医院迅速集结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1-11 01:27

  南开新闻网讯 1月8日清晨,天津市防控指挥部报告津南区两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就核酸筛查准备、患者就医、物资保供等工作研究部署。

  附属医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卫健委的指示要求,迅速处置疫情。面对激增的愿检尽检来院核酸检测人员,迅速调集人力物资,提高核酸检测效率,1月8日晚8点到11点半,连夜为全院400余名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对居住在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医院工作人员进行摸排工作,按照市指挥部要求,医务人员作为核酸检测和城市运行保障相关工作人员,保障在岗在位。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附属医院党员干部把治病救人放在第一位,由感染管理科牵头,各职能科室加强协同统筹,坚决服从市卫健委的统一调度,高度重视疫情动态情况,强化关联人员协查排查,切实落实“四早”要求。同时,进一步完善全院应急响应工作机制,加强医院物资、人员力量调度,对防控薄弱环节进行深入细致地再梳理、再排查,严防出现隐患漏洞,确保全院防控体系运转高效。

  当前,流调溯源工作正在进行中,疫情仍具有不确定性。面对天津市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们时刻待命,随时准备再次出征。(附属医院供稿)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