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线上主题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9-17 17:06

  南开新闻网讯 9月11日至17日,南开大学科协在官网上集中发布了近期我校师生参加天津市“大学-中学”科普创新大赛科普讲解类、科学实验展演类、科普微视频类的获奖作品,以及“预防传染病,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科普视频,发挥科普在立德树人和服务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庄浪县中学师生观看南开大学科普视频

  近年来,我校科普活动蓬勃开展。通过举办院士大讲堂、高校科学营、中学生英才计划等活动,提高在校学生、青少年学生的科学素养,展现南开基础学科的研究实力,吸引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学子;参加全国科普日、天津市科技周系列活动,面向广大市民传播科学知识,服务全域科普,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誉;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积极宣传科学家精神,引导科研人员向楷模学习,树立科研报国之志。各学院积极挖掘学科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建设科普教育基地,发挥科普育人的功能。(科研部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