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座谈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5-27 16:4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祁晓飞)5月20日,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友主持,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特邀班子成员、机关科级干部、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在黄家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相关典型警示案例。黄家友强调,要重点注意招生、考试、评审、评优等关键环节,合理谨慎处理师生关系,拒腐防变,提高廉政风险意识。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统一”、“九个坚持”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计算机一流学科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国家一流密码学系建设、国家一流网络安全示范学院建设、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