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6 18: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雨桐)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2日,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教授江沛受邀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仇林主持,

  江沛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启示”为题,用党史中感人肺腑的生动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艰苦卓越与丰功伟绩。在谈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时,江沛强调,学习党史就要树牢唯物史观,铸牢信仰之基,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本场讲座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全院师生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与学习之中。

  据悉,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坚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创新学习方式,持续开展有理论深度、有历史厚度、有情感温度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师生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