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泰达学院、软件学院举行“学习百年党史 庆祝建党百年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座谈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3-25 09:2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镜宇)3月23日,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学习百年党史 庆祝建党百年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座谈会。泰达学院党委书记、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利剑出席,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满顺主持。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以及2021年第一批学生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泰达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杨世茹、软件学院2018级本科生秦寅畅分别作主题发言。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支部建设情况、本学期工作计划、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发展存在的困难等内容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未来各支部将着力创新学习方式,切实筑牢思想高地,恪守规章制度,从严落实支部管理,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学习在广大学生群体中落地生根。

  党员代表们还就身边同学关心的学生培养、服务保障、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包括“如何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合格人才”“更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餐、购物、就医等方面的需求”“正值求职就业期,对于自我认知、职业探索、求职技巧等能否提供支持”等内容,参会老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曾利剑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我们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务必要将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赓续南开爱国传统,小我融入大我,在新征程上成长为方向明确、信念坚定、经验丰富、本领高强的青年人。

  本学期以来,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始终重视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做“学史名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时代新人,力争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