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旅游与服务学院首场党建沙龙举办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1-20 14: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11月19日,旅游与服务学院在党建活动室成功举办了学院首场党建沙龙。学院党委书记易勇军受邀带来了题为“新时期党支部骨干的培养和锻炼”的主题分享。来自津南校区部分学院共计十余个师生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易勇军从问题分析入手,讲述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普遍问题,并结合自身党建工作经验,从不同视角阐述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特征和新要求。针对新形势新要求,易勇军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详细剖析了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定位和工作境界,明确了党支部骨干应着重提升的六种工作能力。他勉励大家进一步认清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基层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夯实党建基础。

  主题分享结束后,参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各自建设经验。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沙龙定位清晰,形式活泼,有助于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

  据悉,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建沙龙将围绕“新时期党支部工作的使命与担当”“基础党务工作的规范与规律”“党支部工作的方法与艺术”“党员骨干的素质能力提升”等内容,定期进行主题分享研讨,沙龙面向津南校区全体党员骨干开放,旨在通过直面党支部建设中的短板弱项,提升党员骨干队伍的素质能力,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搭建一个兄弟学院间交流党建经验的宝贵平台,通过长期举办实现长效化推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