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离退休处组织退休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0-14 11: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丽霞)为提升我校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把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健康关怀落到实处,离退休处于9月21日至10月12日,组织全校副高及以下职称事业编退休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与往年相比,本年度体检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的,疫情防控要求贯穿于体检整个过程。离退休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细、做实。工作人员放弃暑假休息时间,随时关注疫情变化,多次到人民医院现场商讨体检方案,确保能够按时体检;认真调研退休人员信息,确保数据准确;新学期开学第二天即召开全校退休人员体检工作部署会,精准通知体检信息;前期多次到医院模拟体检流程,据此制作体检路线指示牌并在显要位置摆放,确保老同志不走弯路;体检期间每天派工作人员到人民医院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突发问题等等,全力保障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对退休体检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70余位负责人参加了体检工作部署会,会后通过多种方式通知本单位体检人员,详细告知体检事项,并在本单位体检当天派工作人员到医院值班等,周到细致的工作让广大退休人员感受到学校和原单位的关心和照顾。

  现场参加体检的退休老同志积极配合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接受测温、认真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等,遵守公共秩序,体现了南开人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今年能够按时体检实属不易。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守住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2020年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顺利结束,体检报告后续将会统一发放。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