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举办线上微党课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8-01 16: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震)7月24日,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举办线上微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徐虹向全院师生党员作“勇担当做表率,为人民谋幸福”的主题党课宣讲。

  徐虹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深入展开论述。一是勇担当做表率疫情中凸显党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迫切需要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在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当中,担当精神体现为深切的忧患意识、深沉的社会责任感、深邃的历史使命感。二是为人民谋幸福疫情中明显党的宗旨。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立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为了谁的问题,是检验一个政党、一个政权性质的试金石,也是把握一种思想理论的精神实质与内在逻辑的根本立足点。三是勤实践善调整疫情中彰显党的能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有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是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一大幸事。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战胜一切的根本保证,也正是由于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广大人民的宝贵生命才有了安全保障。

  徐虹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的核心领导,做有力度的执行者;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有温度的教育者;坚持以发展为目标,做有活力的创造者。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