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政府学院党员赴京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2-05 21: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宗鹏  王政浩  牛劭君)日前,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代表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赴京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五部分。师生在观展后产生热烈反响。

  院党委书记王慧表示,通过观展,党员师生都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振奋和内心深处的自豪。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将这种振奋的精神转化成为党工作、为师生服务的动力。

  学院退休教师代表白红光教授表示,我们这一代人与共和国一同成长奋斗,是历史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能够参与其中无上光荣。

  学院行政支部教师李牧说,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党员表示,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发挥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先锋作用,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在新时代的伟大进程中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据悉,此次参观活动是政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目前,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已开展了各项学习实践活动,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