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农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23 08: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丽娜)近日,化学学院农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日活动。中心支部25名党员参加。

  中心领导和支部书记依次为党员同志讲党课,传达了近期学校及学院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教育精神指导,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层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了解国家战略需求,明确学校学院发展方向,秉承求真务实的科研态度,传承南开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敬业奋斗。

  党课活动后,支部党员同志们集体前往“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实地深入学习和领悟周恩来、邓颖超为了党和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缅怀他们的高尚情操和高贵人格,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初心永恒,何时何地都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无私无畏,兢兢业业,忘小我,为大我。

  通过系列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认为,“通过学习,我们寻找初心,我们回忆初心,我们重拾初心。我们的初心,就是在自己的领域内干出一番事业,为祖国、为南开、为化学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