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参观交流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18 12: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来忠)10月12日,软件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参观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学习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及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

  活动中,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展示中心、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GLP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医脉众创实验区及共享办公区等,对联合研究院近年来在积聚创新资源、推进自主创新、推动产业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对总书记视察联合研究院时关于科技创新的讲话精神的领悟更加深刻,也更加坚定了学院师生科技创新报国的信念。

  参观活动结束后,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与软件学院又共同举办了药物研发数字化研讨会,在药物研发、智能计算平台、药物大数据等领域的交叉进行深入研讨,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位于滨海新区,是“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的核心单位,由科技部、商务部、原卫生部、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在滨海新区共建,成为生物医药领域的“高端人才聚集地、创新创业首选区”。研究院建设了国家级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被授予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国家科技合作基地、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荣誉称号。

  此次参观交流旨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激发全院党员师生科技创新的工作热情。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形势、新常态下,我们要积极适应科技创新工作和滨海新区的新的发展形势,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