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政府学院“九二公能”励学金颁奖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0-07 17:37

  南开新闻网讯 近日,2019年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九二公能”励学金颁奖仪式于政府学院举办,20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南开学子获得资助。院党委书记王慧,捐赠方代表、政治学系1992级校友、南开大学膳食服务中心主任蓝海出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磊主持。此次颁奖仪式共有政府学院1992级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

  仪式上,蓝海向王慧递送捐赠支票,王慧为蓝海颁发捐赠证书。

  在宣读获奖名单后,王慧代表学校向捐赠方表示感谢,并对受资助同学表示了祝贺。她说,“九二公能”励学金的设立,既是校友对于师弟师妹们的期望与爱护,又是南开“公能”精神的具体表达和生动体现。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情谊,学会感恩,在未来的生活中饮水思源,将公能精神薪火相传,为南开新百年发展贡献力量。

  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付昱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勤奋努力的新起点,继续追求知识,增长才能,为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迎接百年校庆的到来切实努力。

  蓝海介绍了“九二公能”励学金的捐资设立情况,期望大家在南开新百年到来之际,在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九二公能”励学金于2016年首次颁发,由政治学系1992级部分校友捐资在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设立,捐资总额为人民币50万元,分5年捐赠。该励学金旨在帮助勤奋好学,有“公”之志向、“公”之操守、“公”之襟怀的全日制在学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期待他们早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政府学院供稿)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