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19-09-29 15:0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轶帆)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7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及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赴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活动,接受革命教育。

  觉悟社是“五四运动”时期周恩来、马骏、邓颖超等创建的青年革命社团,是建党前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革命团体之一。纪念馆内陈列生动展示出觉悟社成员组织革命宣传活动的斗争事迹,诠释出周恩来、邓颖超等革命先驱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让参观者仿佛亲身经历那段激情的岁月。学院及国重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不时驻足凝思,相互仔细询问,都深深叹服于老一辈革命家在青年时代的远大理想和抱负,对他们的奋斗历程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经历钦敬不已。

  近日,药学院党委还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自觉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南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学习材料汇编》等必学书目纳入重点学习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覆盖参加,逐一进行领读学习与读书自学,原原本本学、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解,进一步筑牢理论基础,增强前进动力。

  药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认真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