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直属单位第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23 16: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敬)9月17日,直属单位第一党委在八里台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直属单位第一党委书记牛文利作动员讲话,对本次主题教育进行部署。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十指导组成员、直属单位第一党委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牛文利在动员部署报告中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及基本目标和内容安排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一定要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高等教育的角度和各部门单位承担的职责使命出发,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措施和规定动作,扎实开展,不打折扣,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做到“四个到位”,确保高质量开展,取得预期效果,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南开大学百年华诞,做出直属各单位和党员干部应有的贡献。

  刘立新代表指导组传达上级工作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和着力点,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三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目前,直属单位第一党委已按照校党委要求制定完成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细化相关内容,认真推进相关工作。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