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南阳市工信系统先进制造业及智慧城市建设”专题研修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03 22: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欣)经济学院与河南省南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培训中心合作,于7月1日至7日,举办“南阳市工信系统先进制造业及智慧城市建设”专题研修班。7月2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济学院报告厅举行。河南省南阳市工信委副主任刘永德、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成辉、河南省南阳市工信系统50余名学员出席仪式。

  王成辉代表经济学院向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南开大学“公能”素质教育和经济学院“双一流”建设做简要介绍后,详细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情况。本次研修班的师资力量雄厚,授课教师均是来自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的知名教授、博士生导师,在相关研究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以更好地指导日后的工作。学习之余,可以游览南开校园,感受百年的历史积淀;也可参观津南校区,感受南开大学的新变化。刘永德代表南阳市工信委对经济学院表示感谢,他说,南开大学历史悠久、人才济济、公能兼济,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放下杂念安心学,要放下架子虚心学,要联系实际潜心学,把本次培训学习到的知识充分应用于本职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围绕党的十九大后的经济形势、工业经济类课程、先进制造业及智慧城市建设等主题,本次研修班安排了丰富的课程,内容涉及中国宏观经济金融形势、政府债务的投融资管理、周恩来的政治生涯与领导艺术、中美贸易的战与和,智慧城市建设、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工业智能制造与企业转型升级路径、公文写作规范等。此外,还安排了周邓纪念馆参观、天津自贸区考察等活动。

  近年来,经济学院利用学科和师资优势,面向社会机构组织了多期专题培训班,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宏观经济分析、政策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和经营管理等培训和咨询服务,获得了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