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著名哲学家邓晓芒教授作客南开举行系列讲座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10 23: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紫瑜 李朝圆)10月31日至11月2日,华中科技大学哲学系邓晓芒教授作客南开系列讲座在哲学院举行,哲学院吴学国教授主持了讲座。

  讲座分三场进行,主题分别为“论中国传统文化的现象学还原”、“从黑格尔的一个误解看卢梭的公意”、“信仰三题:概念、历史和现实”。

  11月2日下午在哲学院317会议室对邓晓芒教授进行了以“新实践论美学视域下中国传统审美经验”为主题的访谈,访谈由中国哲学专业博士生周会民、单虹泽主持。

  在讲座和访谈中,邓晓芒教授以其深厚的学术功底以及风趣的言谈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哲学热情。同学们积极提问,学术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