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津南研究院众创空间选送项目获“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优异成绩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1-11 16: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晓景)近日,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总结大会在河北区“创+时代”众创空间召开。南开大学津南研究院选送项目在大赛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年大赛报名参赛项目近2000项,分为电子信息、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6个行业进行角逐。经过初赛、复赛和行业总决赛的逐级较量,最终有131个项目获奖。南开大学津南研究院“海洋工程&工业防腐蚀”众创空间选送的四个项目在大赛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钢管公司青年创新团队的城市户内燃气穿墙立管防腐项目获新材料团队组一等奖,天津市嘉信技术工程公司的江河穿越管道检测机器人获新材料企业组优秀奖,中央制塑(天津)有限公司的海洋管桩多层包覆防腐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新材料企业组优秀奖,天津中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盐湖地区油罐及管道防腐创新与应用和洞库及覆土库油罐防腐的研发及应用获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企业组等奖

  “海洋工程&工业防腐蚀”众创空间是由南开大学津南研究院、天津市职工技术协会主办,蓝色海洋(天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防腐应用技术协会承办的开放式众创孵化空间,致力于开发并扶持海洋工程及工业防腐蚀领域的创新项目,最终解决工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