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中国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访问南开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9-04-08 18:5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张剑 摄影任永华)4月7日,党委书记薛进文、副校长佟家栋在办公楼会见了中国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一行,代表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通银行给予南开的各方面金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继续关心南开发展,加强全方位合作,并诚挚邀请交通银行的各位专家来校讲学。

  胡怀邦称赞了近年来南开取得的成就,表示要与南开大学建立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充分发挥自身的综合优势,在学术研究、业务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天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宗胜,南开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总会计师孙广平,及财务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中国交通银行副行长王滨,交通银行天津分行行长付刚一同来校。

编辑:张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