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80名达沃斯志愿者本周上岗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09-23 16:1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剑)从本周开始,南开大学派出的80名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志愿者正式上岗。在随后的十余天里,他们将用真诚的笑脸和饱满的精神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余名企业家、政要和学者提供服务。

  此次派出的80名志愿者是从南开大学上千位报名者中严格挑选出来的,他们将为与会代表提供接机、翻译、酒店登记、媒体接待等志愿服务。

  据介绍,招募标准颇为严格:首先是自愿参加志愿服务,身心健康,形象气质好;其次,志愿者在具备标准普通话水平的同时,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如英语应达到六级水平;同时,要求具备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成为志愿者的南开大学金融系学生陈磊表示,由于学科背景相近,夏季达沃斯论坛也是拓展知识、开阔视野的绝好机会,自己在这里收获颇丰,丝毫不亚于课堂学习。

  200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由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主办。这是在中国举行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世界性经济论坛,届时将有来自90个国家的1500多位政要、企业界人士、专家学者、科学家等与会。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