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世界顶级实验心理学专家受聘南开大学客座教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09-23 09:2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陈鑫 摄影 任永华)9月22日,牛津大学实验心理学系教授、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Oliver Braddick和Janette Atkinson受聘为南开大学医学院客座教授、南开大学行为医学中心顾问。副校长关乃佳为两位客座教授致送聘书并佩戴南开大学校徽。校党委统战部、人事处、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致聘仪式。

  关乃佳对Oliver Braddick夫妇的加盟表示欢迎,她希望两位科学家的到来促进南开大学在这一领域研究的发展,希望两位科学家与南开的教师、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Braddick夫妇对南开大学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愿通过努力进一步推进实验心理学、行为医学的研究。

  致聘仪式后,Braddick夫妇为医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婴儿及儿童发育中的视觉大脑——正常和异常”的讲座。

  Oliver Braddick和 Janette Atkinson是一对科学家夫妇,两人均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Oliver现为牛津大学实验心理学系主任、英国医学研究协会神经科学和精神健康委员会主席、英国高等教育研究评估委员会委员、英国医学研究协会专家。Janette现任伦敦大学心理学系教授,牛津大学实验心理学系兼职教授,伦敦大学北美事务教务长,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英国医学研究协会资深科学家,英国医学研究协会专家。二人的实验小组与欧洲、北美以及日本的研究机构有着广泛的联系。其研究涉及到发展神经科学、认知神经科学、教育学、儿童神经学、眼科学等诸多领域。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