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3-19 13:4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3月18日,南开大学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在八里台校区举行。工作专班组长、校长陈雨露,工作专班副组长、副校长李靖,校党委副书记牛文利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靖主持。

  陈雨露指出,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是市委和学校党委有组织的战略行动,这既是天津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也是学校发展进步的一次重要机遇。专班成员单位应进一步聚焦科技、人才、产业发展需求,推动优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积极对接市场提高管理运行效率,充分发挥南开优势资源,凝聚学校事业发展强大推动力;过去一段时间里,专班成员单位积极主动、深入推进,在落实任务、储备项目、筹备基金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效,大家要保持好工作势头,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打造科学准确、富有冲击力、灵动性的天开园科技展览内容,高效、周密、有序做好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要结合学校“十大计划”,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文化建设迈向新阶段,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作用,将科技元素融入校园文化、学生活动、学术讲座等各个方面,关注空间设计规划,着力展现“爱国主义”“科技南开”“建筑美学”三位一体相结合的南开风采风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

  会上,天津南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围绕近期主要工作任务及落实情况、首批进驻项目情况、未来工作计划等内容,详细汇报了我校参与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的最新进展及下一步工作目标。与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针对科教融合、资源融通、成果转化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南开大学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