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2023年中国高教学会保卫学专委会第一次秘书长会议南开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3-01 11: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雪晶) 2月2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第一次秘书长会议在我校召开。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葛元杰、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炜出席。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及福建省高教协会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前,参会代表先后前往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天津大学校史馆参观学习。

  会上,我校保卫处负责人代表天津市高教保卫协会向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孙炜代表秘书长单位致开幕辞。会议总结了秘书处的工作,研究了专委会监事、副秘书长调整事宜,研究了保卫学专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

  葛元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全面分析了高校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重点强调高校保卫战线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