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中汽数据有限公司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1-27 09:02

  

  南开新闻网讯 11月25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应邀出席“南开大学——中汽数据有限公司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负责人与中汽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屹代表双方签约。

  活动期间,杨克欣会见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铁成,介绍了南开大学基本情况,以及和车联网数字技术有关的学科情况,期待今后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自2016年开始与中汽数据有限公司合作,并聘请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为我校应用统计专业硕士校外导师,为学院指导培养了13名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自2018年开始与中汽数据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工业互联网相关课题研究,取得了若干专项研究成果。为进一步促两院学生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切实增强学生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聚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通过此次共建实践基地,中汽数据有限公司将负责接受和安排两院学生到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学习、调研等相关社会实践活动,为顺利进行实践活动提供必要的条件、帮助和指导。(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供稿)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