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教授提案获全国政协优秀提案表彰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9-29 17:0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记者获悉,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日前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委员、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范小云教授《关于消弭数字鸿沟,优化数字普惠金融服务的提案》获得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表彰。

  日前,学校收到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发来的表彰通报。通报中说,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是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的具体实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五年来,范小云同志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此次获得优秀提案表彰是对其多年来参与国是、履行职责的高度肯定。希望范小云同志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再创新功,以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小云,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英才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委,民进中央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天津市副主委,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国家标准委员会金融风险防控标准化咨询组专家、天津宏观经济学会会长、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课程质量委员会主任。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岗”获得者,天津市教学名师。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