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新任中层干部教育监督会议召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19 17:0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尧)为从严从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5月19日,学校召开新任中层干部教育监督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李君,学校近期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杨克欣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党委进行干部调整的统筹考虑和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新任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要求,各新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将理论学习的成效与推动具体工作相结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尽快熟悉新任岗位职责,树立底线思维,勇于担当作为;要加强调查研究,善于抓班子带队伍,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带头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各项要求,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李君就中层干部监督管理和干部任职交接等工作进行布置说明。

  会议还向新任中层干部发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手册》《专业学院工作细则》《干部培训资料》《中层干部管理监督工作手册》等文件。其中,《中层干部管理监督工作手册》涵盖请假报备、因私出国(境)管理、兼职管理、经济责任审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内容,并将于近期发至学校全体中层干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