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校7门课程入选2022年天津市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17 11: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志辉)日前,天津市教委印发《市教委关于公布2022年天津市市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推出天津市首批85门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其中我校“基本学生能力训练”等4门创新类课程和“服务学习:影像与社会”等3门创业类课程入选。

  天津市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评选旨在通过课程的选拔和推广,充分发挥示范课程头雁效应,全面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建设,扩大影响范围,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我校已开设的创新创业类课程近200门(次),初步形成特色课程多样化、课程层次全覆盖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

  据悉,天津市教委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天津市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津教高函〔2022〕3号)中明确面向全市遴选认定100门左右的创新创业特色示范课程,相关课程应符合质量优先、突出特色、注重改革、共建共享的要求,要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整合创新创业优质资源,将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与专业实践教学有效衔接,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推动高水平教师领衔打造创新创业“金课”。

    附:我校入选2022年天津市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名单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