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校在2021年教育部中美创客交流中心年度评估中获佳绩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3-16 11: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茹)日前,由教育部国际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交流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活动以促进创客中心能力建设为主题,围绕深化中美两国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评估结果,南开大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荣获“特色建设示范奖”,药学院陈瑶教授领衔指导的《分子“盔甲”——让生物药摆脱冷链的新型安全储运技术》项目获评优秀工作案例,孙涛教授领衔指导的AccRate团队获评优秀团队。

  作为高校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教育部首批挂牌单位,我校始终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实践,组织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等,在学生中营造了关注创新创业、投身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