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师生纪念杰出校友周恩来总理诞辰124周年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3-05 16: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奇 张宏思 毕昕悦 摄影 姜志凯 朱轩)3月5日是南开杰出校友周恩来总理诞辰124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南开大学师生代表在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周恩来总理塑像前开展“传承恩来精神,谱写时代新篇”纪念活动。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第十一届“周恩来班”师生代表,部分周恩来奖学金获得者,《周恩来与南开》通识课程师生代表,以及恩来精神展演团、红色记忆宣讲团成员参加活动。活动过程中,还有不少师生自发赶来,加入到纪念活动中。

  师生们向周恩来总理塑像敬献鲜花,并通过演讲、诗朗诵、容止格言展演、“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宣讲等方式,表达对周恩来总理的纪念追思。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还向师生发出“传承恩来精神,谱写时代新篇”的倡议,号召南开学子将周恩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问好答好“爱国三问”“南开三问”,爱南开,为南开,响应“南开发展有我在”的召唤,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