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中共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2-23 10:03

(2022年2月22日中共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批准学校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学校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纪委在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要求,今后五年,学校纪委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要求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明确的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紧围绕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谱写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